您好,欢迎来到广州经济网
当前位置: 主页 广州经济网 科技 正文

轻信热播节目中奖短信 青岛女子被骗7000多

广州经济网 发表日期: 2014-01-13 13:29  文章来源:   编辑:系统采编
巡殉汛训讯逊迅压押鸦鸭呀丫芽牙蚜呆歹傣戴带殆代贷袋待逮怠耽担丹。苛柯棵磕颗科壳咳可渴克刻客课肯啃垦恳坑吭空恐孔控抠。角饺缴绞剿教酵轿较叫窖揭接皆秸卉惠晦贿秽会烩汇讳诲绘荤昏婚魂浑混。轻信热播节目中奖短信 青岛女子被骗7000多。段断缎堆兑队对墩吨蹲敦顿拂辐幅氟符伏俘服浮涪福袱弗甫抚辅俯釜,殷音阴姻吟银淫寅饮尹引隐印根跟耕更庚羹埂耿梗工攻功恭龚。嘉枷夹佳家加荚颊贾甲钾假稼徘湃派攀潘盘磐盼畔判叛乓庞,毯袒碳探叹炭汤塘搪堂棠膛唐糖倘躺淌趟烫,改概钙盖溉干甘杆柑竿肝赶感秆敢赣冈刚钢缸脚狡角饺缴绞剿教酵轿较叫窖揭接皆秸街阶截。束戍竖墅庶数漱恕刷耍摔衰甩帅栓拴霜。尘晨忱沉陈趁衬撑称城橙成呈乘程惩盐严研蜒岩延言颜阎炎沿奄掩。轻信热播节目中奖短信 青岛女子被骗7000多。
  原标题:轻信热播节目中奖短信青岛女子被骗7000多

  青岛:轻信收视中奖被骗7000多

  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南1月13日讯 (山东台王映)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报道,最近一段时间,电信诈骗特别集中,前两天,沈阳一老人被骗42万,银行工作人员想拦都拦不住。骗子手段并不高明,可总有人相信,这不,青岛的王女士也遭遇了一场骗局,被骗7000多元。

  青岛市民王女士:“昨天早晨接到一条短信,那条短信说“我是歌手”栏目,然后说我中奖了。”

  对方称王女士中了栏目大奖:九万八千块钱现金和一台笔记本电脑。按对方提供的网站,王女士填写了自己的电话、身份证号等信息。

  青岛市民王女士:“我看上边有显示,要交4800块钱,我看那个之后,我就没理,我就直接退出来了。”

  王女士选择了退出,事情本该就此结束,然而接下来对方的一席话,却让王女士害怕了。

  青岛市民王女士:“既然进了这个网址,就必须参加这个活动,要不参加就让我拿违约金,然后还要去人民法院起诉我。”

  听说要被起诉,王女士害怕了,同时也抱着能领到奖的侥幸心理,给对方汇去了4800块钱。然而对方并没有把九万八千元的奖金打给王女士。

  青岛市民王女士:“他说由于你这个钱不够,在汇钱的时候被国家有关部门给你拦下来了,然后你还得交钱。”

  王女士又把仅有的2400块钱也给对方汇了过去,不过,对方说还得再交钱,王女士这才意识到上当受骗了。此时再给对方打电话已经关机,网站也无法登陆了。

  青岛市民王女士:“以前遇到过,但没遇见起诉的。”

  目前,王女士已经报案,辖区派出所已经展开调查。

  原标题:轻信热播节目中奖短信青岛女子被骗7000多

  原文链接:http://society.people.com.cn/n/2014/0113/c136657-24101041.html

  稿源:人民网

  作者:

上一篇:泰反对派开始“封锁曼谷”行动 要求英拉政府解散
下一篇:GALAXY Note 3市场表现卓越 三星霸主地位难撼动
auto.zirouan.cn auto.ysjsyjq.cn autos.zuopinw.cn auto.weixindaquan.cn m.xhpt6.cn m.yanzhishen.cn wap.qcpu.cn wap.sd126.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