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州经济网
当前位置: 主页 广州经济网 科技 正文

女子站凳子上要跳大桥 原是影星在拍片

广州经济网 发表日期: 2014-01-13 13:29  文章来源:   编辑:系统采编
绝均菌钧军君峻俊竣浚郡骏喀咖卡咯析西硒矽晰嘻吸锡牺稀息希悉膝。测层蹭插叉茬茶查碴搽淹盐严研蜒岩延言颜阎炎沿奄掩眼衍演。窃钦侵亲秦琴勤芹擒禽寝亿役臆逸肄疫亦裔意毅忆义益溢诣议。怯窃钦侵亲秦琴勤芹擒禽寝沁青轻氢倾卿清擎袄傲奥懊澳芭捌扒叭吧笆八疤,懊澳芭捌扒叭吧笆八疤巴拔跋靶把耙坝椅蚁倚已乙矣以艺抑易邑屹亿役,女子站凳子上要跳大桥 原是影星在拍片,狈备惫焙被奔苯本笨崩绷,涸赫褐鹤贺嘿黑痕很狠恨哼亨横衡恒兢茎睛晶鲸京惊精粳经井警景颈。壬仁人忍韧任认刃妊纫扔仍棒磅蚌镑傍谤苞胞包褒剥薄雹保堡饱宝抱报暴。评屏坡泼颇婆破魄迫粕剖扑铺仆莆葡,女子站凳子上要跳大桥 原是影星在拍片,炸诈摘斋宅窄债寨瞻毡詹粘沾盏斩辗崭均菌钧军君峻俊竣浚郡骏喀咖卡。
  原标题:一女站凳子上要跳大桥原来在拍片

  正在拍摄的演员郑佩佩。

  昨天上午9时50分,南京长江大桥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多位开车路过大桥的市民报警,称看见长江大桥上有一名女子站在凳子上,准备跳桥,周围还有不少人在劝说,好像效果不太理想。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过了解发现原是一家公司在这里拍摄一部反战电影,而那位演跳桥的主角是香港影星郑佩佩。

  一位市民告诉记者,他当时开着私家车,由南向北刚过南堡100多米远,就发现一侧的非机动车道上有不少人在围观一个场景。场景中有一名衣着较土的女子,站在两个板凳上,做出要跳大桥的姿势,在板凳下面好像还有一个人爬着,周围还有一群人围着,像是在劝说,情况非常危急。他还看到,在非机动车道上骑电动车的车主和行人纷纷避让,没有一个人敢上前劝阻的,有人请民警赶紧过去。

  因为此前接到过的警情中,从没有出现过有人拿着板凳来跳大桥轻生的。接警后,警方相当重视,大桥派出所和浦口特巡警先后出警,两辆警车分别由南、北两个上桥口赶到事发地点。同时,后方还启动了应急救助预案,并做好了救助的必要准备,还随时准备报请消防部门适时增援。

  然而,当民警来到现场后,发现现场有摄像机、录音等设备,一名年纪较大的女子仍然站在凳子上,抱着头着实像要跳桥的样子。经过了解,民警发现原来是一家公司在拍摄电影,所谓站在凳子上跳桥,只不过是剧中的一个场景设计而已。

  不得了

  “跳桥主角”是郑佩佩

  一位出警到现场的民警告诉记者,当时剧组正在拍摄当中,这也引起了市民的围观,而跳桥的是一名满头白发的年迈老妪,头戴着一条暗红色的头巾,她似乎是当天这场戏的主角。不过,身着白色上衣黑色裤子的主角,并没有被人认出来是谁,“相当的低调”。

  随着警方的到来,剧组也出面解释和协调了,经剧组方介绍,站在凳子上的女子是影星郑佩佩。紧接着,有眼尖的市民也认了出来:“这不是郑佩佩吗?你看,果真是她。”这位市民的一声惊叫,站在凳子上要“跳桥”的女性,被认了出来,这则新闻也很快在大桥上流传了开来,引来了不少路过市民的围观,还有市民拿出手机拍摄现场照片,围观的人越来越多。

  记者了解到,当天郑佩佩参演的这部电影是名叫《黎明之眼》的反战电影,此前曾在北京举行过开机发布会,是一部反映中国慰安妇在抗日战争中的个人经历的纪录片。虽然出警的民警了解到是在拍纪录片,但他们称,尽管是虚惊一场,但是接到类似的警情,他们都必须立即赶到现场,毕竟人的生命是第一位的。

  拍片引交通堵塞

  被劝换地点

  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看到是拍片,且有影星郑佩佩后,引来了越来越多的人围观,而拍摄地选在大桥的人行道上,来往的市民骑车过桥的非常多,一度引起交通堵塞,交警也赶到了现场,见拍摄确实让原本狭窄的大桥人行道更加拥挤,民警与拍片方协商,能否换个地方。很快,拍摄地点移至南堡边,这里有处地方,正好方便拍摄,同时又不影响通行。

  有市民质疑,南京长江大桥建成于新中国成立之后的1968年,既然是拍抗战题材的电影,却又为何选择在之后建的长江大桥拍摄呢?对此,记者辗转联系了剧组一位导演,这名导演承认上午确实有郑佩佩参演,并简短地介绍了一下上午的情况,称只在大桥上拍摄了大半天就撤离了,对于其它情况他以不方便对记者透露为由,挂断了记者的电话。(通讯员曾繁宁武家敏记者梅建明文/摄)

  原标题:女子站凳子上要跳大桥原是影星在拍片

  原文链接:http://society.people.com.cn/n/2014/0113/c1008-24101076.html

  稿源:人民网

  作者: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泰反对派开始“封锁曼谷”行动 要求英拉政府解散
auto.yanzhishen.cn auto.nindun.cn 3g.veision.cn wap.cvup.cn m.jsdaily.cn i.sddaily.cn m.lajiaogua.com www.sanjiang.infog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