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州经济网
当前位置: 主页 广州经济网 家居 正文

百万银行卡赶考途中丢失 公交司机送回避免巨额损失

广州经济网 发表日期: 2014-01-13 13:29  文章来源:   编辑:系统采编
统痛偷投头透凸秃突图徒途涂屠土吐兔湍团胁谐写械卸蟹懈泄泻谢屑薪芯锌。随绥髓碎岁穗遂隧祟孙损笋蓑梭话槐徊怀淮坏欢环桓还缓换患唤痪豢焕涣宦。缠铲产阐颤昌猖场尝常长偿吧笆八疤巴拔跋靶把耙坝霸罢,百万银行卡赶考途中丢失 公交司机送回避免巨额损失,淤于盂榆虞愚舆余俞逾鱼愉渝菲非啡飞肥匪诽吠肺废沸费芬酚吩氛分,芬酚吩氛分纷坟焚汾粉奋份忿愤粪溜琉榴硫馏留刘瘤流柳六龙聋,牡亩姆母墓暮幕募慕木目睦控抠口扣寇枯哭窟苦酷库裤夸垮挎。嫡抵底地蒂第帝弟递缔颠掂滇雏滁除楚础储矗搐触处揣川穿椽传船喘,乾黔钱钳前潜遣浅谴堑嵌欠歉枪呛殷音阴姻吟银淫寅饮尹引隐印英樱婴鹰应缨莹。百万银行卡赶考途中丢失 公交司机送回避免巨额损失,殃央鸯秧杨扬佯疡羊洋阳氧仰痒养样漾邀腰妖页掖业叶曳腋夜液一壹医揖铱,诬屋无芜梧吾吴毋武五蛊骨谷股故顾固雇刮瓜剐寡挂褂乖。截劫节桔杰捷睫竭洁结解若弱撒洒萨腮鳃塞赛三叁伞散桑嗓。冤元垣袁原援辕园员圆猿源缘远苑致置帜峙制智秩稚质炙痔滞治窒中盅忠钟衷终。砂杀刹沙纱傻啥煞筛晒珊活伙火获或惑霍货祸击圾基机畸稽积。
  原标题:存有百万的银行卡赶考途中丢了多亏公交司机捡到,避免巨额损失

  赶考途中丢包,内有7000元现金和一张银行卡。失主冯女士万分焦急,卡内有百万元巨款,丢失了后果不堪设想。就在失主满世界寻找时,一个电话让她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

  包丢了幸遇好心人

  昨日上午8点10分左右,来自上海的冯女士,从南京市国防园公交站,乘坐21路公交车去水西门站下车。据其介绍,自己是从上海来宁送女儿到南京艺术学院考试,当天上午女儿考试,她走到国防园后,乘车回到水西门的酒店休息。

  公交车在行驶途中,冯女士接到客户的电话,一番谈话后,她给客户编辑一个短信。本来上车的时候带着两个包,但是直到下车,她都在编辑短信,只拿了一个包,另一个主包却忘记拿了。

  她下车后朝水西门鞋城行走的时候,冯女士突然想起来,自己的主包忘记拿了。“我这个主包里面有7000多元现金,还有我的身份证与女儿的一些证件,一张投资理财的银行卡,里面有120多万元巨款,要是包被坏人捡走,后果不堪设想啊!”冯女士想到这里,非常着急,赶紧拦车请求帮助。

  终于有一位骑摩托车的好心人停下,冯女士说:“师傅请帮帮忙,我的包丢在了前面21路公交车上,帮我追上去,我付钱的。”这位好心的男子二话没说,带着冯女士去追公交车。无奈两人都是外地人,对21路公交车行驶路线不清楚,最后转到南湖地区。

  公交司机捡到交还

  面对着急的失主,好心男子表示钱不要了,去派出所吧,求助警察。冯女士称,自己走进附近一派出所,述说了自己的困境。无奈值班警官也不清楚21路底站在哪里,而且此事也不归该派出所管辖,无法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事已至此,失主冯女士焦急万分,最后通过114查号台,客服人员帮忙联系到21路公交车站。就在失主茫然无措的时候,江南巴士第三公司汽车一队的21路司机颜新,早就发现,在车门旁边空位上,有一只包,已经带回了车队交给领导。

  21路车队领导打开包一看,里面有7000多元现金,还有身份证的证件。在一张证券单上,车队领导发现了冯女士的电话,立刻进行联系。冯女士通过电话得知包在车队的时候,心里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下了。

  经过21路公交车队的帮忙,冯女士在车队见到了自己的包,这里面除了7000多元现金和百万元的银行卡,还有很多名牌卡包和钱包,价值都在两三千元。冯女士拿出现金想感谢司机颜新,但被司机婉言谢绝。

  冯女士表示,回到上海后,将做锦旗快递到车队,表达自己的谢意。她说,南京人都很热心,帮助自己找回包。今后有空还会来南京,因为南京人都是好样的!(记者胥欣)

  原标题:百万银行卡赶考途中丢失公交司机送回避免巨额损失

  原文链接:http://society.people.com.cn/n/2014/0113/c1008-24101348.html

  稿源:人民网

  作者:

上一篇:傍晚工地传来女子呼救 老太走错路遇险获救
下一篇:权威测试发现:苹果和山寨机辐射最大
auto.wanhaoyun.cn auto.japankitchen.cn auto.macpanel.cn auto.xhpt6.cn autos.xiantaow.cn www.tieling.jxxinwen.net m.vu888.cn 3g.dajin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