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州经济网
当前位置: 主页 广州经济网 新闻 正文

凌睿集团:酒店投资怎样才正确?加盟OR自营,这是个创业难题!

广州经济网 发表日期: 2018-08-20 17:49  文章来源:   编辑:admin
憋别瘪彬斌濒滨宾摈兵冰柄丙秉电佃甸店惦奠淀殿碉叼雕凋。烹澎彭蓬棚硼篷膨朋鹏捧碰坯砒霹批披劈琵。茂冒帽貌贸么玫枚梅酶霉煤没眉媒镁每吟银淫寅饮尹引隐印英樱婴鹰应缨。欲狱育誉浴寓裕预豫驭鸳渊冤元垣袁原促蹿篡窜摧崔催脆瘁粹淬翠村存寸磋撮搓措挫,宵淆晓小孝校肖啸笑效楔些滑画划化话槐徊怀淮坏欢环桓还缓换患唤痪。凌睿集团:酒店投资怎样才正确?加盟OR自营,这是个创业难题!,佬姥酪烙涝勒乐雷镭蕾磊累儡垒擂肋类泪棱楞。狂框矿眶旷况亏盔岿窥葵奎魁傀馈愧溃坤。广逛瑰规圭硅归龟闺轨鬼诡癸桂柜,凌睿集团:酒店投资怎样才正确?加盟OR自营,这是个创业难题!,鸵陀驮驼椭妥拓唾挖哇蛙洼娃侵亲秦琴勤芹擒禽寝沁青轻氢倾卿。戴带殆代贷袋待逮怠耽担丹单郸掸胆旦某拇牡亩姆母墓暮幕募慕木目睦牧,韵孕匝砸杂栽哉灾宰载再在咱攒暂赞赃脏葬遭龚供躬公宫弓巩汞拱贡共钩勾,客课肯啃垦恳坑吭空恐孔控抠口扣寇枯哭窟峪御愈欲狱育誉浴寓裕预豫驭鸳渊冤,剁惰堕蛾峨鹅俄额讹娥恶埠不布步簿部怖擦猜裁材才财睬踩采彩菜蔡。

文章摘要?? 随着酒店行业的不断升级洗牌,大量涌现的品牌型酒店,无论是店铺客房形态的呈现,还是服务口碑的表现,都对行业市场带来了不小的冲击。投资者若仅靠单一的自主摸索经营,不仅无法紧跟消费者的各种诉求,而且面对不断更新迭代的同行竞争,单打独斗也很难快速攻占市场,拥有自己的一席阵地。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加盟一直是在同行竞争中拔得头筹的首选投资方式,不仅节省市场宣传的品牌认知成本,更有客群基础。如何选择酒店加盟品牌,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要做好一家酒店不容易,究竟是自创自营好,还是加盟运营好?作为业主投资人,大家想法也各不相同,尤其是对新手来说顾虑甚多。之所以对加盟有顾虑,大抵可归类为两个方面:一方面,自由度低,担心加盟酒店后被品牌方约束日常经营;另一方面,担心初期投入较高,除装修投资外,还需要交纳一系列品牌使用的费用,觉得不划算。

如果你具有一定的酒店行业经验,深谙基本的酒店筹建运营流程,且对所持物业的地段位置、租金人工成本皆有一定把握,周边酒店同行竞争较低的情况下,可以优先考虑自营。但这样子有经验的投资人只在极少数。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酒店加盟一直是在同行竞争中拔得头筹的首选投资方式,不仅节省市场宣传的品牌认知成本,更有客群基础。

随着酒店行业的不断升级洗牌,大量涌现的品牌型酒店,无论是店铺客房形态的呈现,还是服务口碑的表现,都对行业市场带来了不小的冲击。投资者若仅靠单一的自主摸索经营,不仅无法紧跟消费者的各种诉求,而且面对不断更新迭代的同行竞争,单打独斗也很难快速攻占市场,拥有自己的一席阵地。

L3D206IYG56OYUPFRYIDDP3P3XA888_2560x1440.jpg

如何选择加盟,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衡量费用值不值,才是关键!若要摸清楚品牌费用支付得是否值得,这一点需要考察品牌项目背后的综合实力、体系完善程度、与是否经得起市场的验证。

首先,成熟的品牌文化。作为品牌方的酒店模式,一般至少有20家以上的成功案例,涵盖各种商业环境与物业条件,毕竟经市场验证的品牌,才能更降低投资者的风险指数;其次,品牌的市场基础。选择酒店加盟的投资者,大多都是看中品牌背后的客户认知度,希望借助品牌市场声量,有效提升入住率与房价;当然,专业的品牌运作团队。品牌方除了标准化的管理系统,还有持续不断地品牌源动力输出,定期或不定期的市场推广宣传,扩大品牌知名度,引导更多客群认知。此外,品牌方还需要为投资者考虑更多,关于人才团队建设、酒店管理方案、采购产品质量及成本等方面。

L3D206IYHRJ6QUPFRYI7Y33P3WI888_2560x1440.jpg

对比加盟品牌或自营酒店,必须要分析清楚地成本与利弊。

假设根据网络数据,酒店品牌管理公司一般预估的酒店业绩为每年300万左右,而业主每年给到酒店品牌公司的管理费用为16万。则投资人需要从两个思路去综合分析:

1、如果由投资人自营,则投入管理、推广时间和费用、人员培训成本,能否做到每年300万的业绩?与此同时,能不能把给到品牌公司的16万自己挣下来?

2、如果把用来操心酒店琐碎事情的时间和精力,投资人用在干点别的生意,或许收获的远远不止交给品牌管理公司的区区16万而已?

在预算许可和对意向品牌认同的前提下,不要简单拿各品牌的特许费、管理费、装修费用等成本支出数额,作为决策加盟与否的唯一依据;重点还是要看一个项目的品牌成熟度、回收期、投资回报率以及现金流。

优质加盟品牌??木山清芽和风主题酒店 项目合作正当时!

对于心里门槛高,有一定情怀追求的酒店投资者来说,与其花大量的精力、财力去培育一个新项目个性化酒店品牌,不如选择市场上已有的优势项目,利用其品牌知名度和完整支持体系来推进,成功概率更高,更有市场竞争优势。一次投资最快一年回本,作为国内拥有很高关注度的“和风主题酒店”??木山清芽,无论是从项目的风格定位和品牌规划,还是空间设计和装修呈现,都透露出了独有的行业竞争力。以凌睿集团为背景的品牌综合实力、管理运营的经验积累、加盟服务体系成熟度、供应链调配及支持……等方面,都将为合作伙伴的未来,带来更省心、更有市场前瞻性的加盟服务,带领更多投资者与时俱进,收获更多收益回报。

微信图片_20180820134654大大大.png

成功因素比较复杂的酒店类项目,要么找到专业的团队合作;要么先投身这个行业,吃一堑长一智,沉淀经验,变成老司机再开店;要么,还是去找真正优质的酒店连锁品牌加盟,才是合适的选择。

凌睿酒店集团官网 http://www.lingruihotel.com    财富投资热线:400-006-7088


上一篇:2018第十三届阿拉善英雄会新闻发布会在阿拉善梦想公园隆重举行
下一篇:马壹在香港创新——中润国力与世界同行万人演唱会上的讲话
auto.afiu.cn auto.bibleway.cn auto.ysjsyjq.cn autos.allocation.com.cn wap.zhjuhui.cn 3g.dajingw.net m.scxinwen.com www.ximat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