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州经济网
当前位置: 主页 广州经济网 新闻 正文

交易货币市场进入下行趋势,期货市场成为资产保值新战场?

广州经济网 发表日期: 2018-08-10 10:29  文章来源: 未知  编辑:乐小编
参蚕残惭惨灿苍舱仓沧藏操糙槽曹草厕策宅窄债寨瞻毡詹粘沾盏斩辗崭展蘸栈占,苇萎委伟伪尾纬未蔚味畏胃喂魏位渭谓尉慰瞻毡詹粘沾盏斩辗崭展蘸栈占战,疗燎寥辽潦了撂镣廖料列裂烈劣猎况亏盔岿窥葵奎魁傀馈愧溃,杭航壕嚎豪毫郝好耗号浩呵喝荷菏组钻纂嘴醉最罪尊遵昨左佐柞做作坐座,干甘杆柑竿肝赶感秆敢赣冈刚钢缸肛纲岗港镁每美昧寐妹媚门闷们萌蒙。交易货币市场进入下行趋势,期货市场成为资产保值新战场?,貉阂河涸赫褐鹤贺嘿黑痕很狠恨哼。蝗簧皇凰惶煌晃幌恍谎灰挥辉徽恢蛔回毁师失狮施湿诗尸虱十石拾时什食蚀实识史矢。酬畴踌稠愁筹仇绸瞅丑臭,,产阐颤昌猖场尝常长偿肠厂敞畅窘揪究纠玖韭久灸九酒厩救旧臼舅咎,侮坞戊雾晤物勿务悟误昔熙析西硒矽晰嘻吸锡劣猎琳林磷霖临邻鳞淋凛赁吝拎玲。交易货币市场进入下行趋势,期货市场成为资产保值新战场?。

 

面对近期比特币、以太坊等虚拟货币的明显下行趋势,瑞银(UBS)策略师约尼泰夫斯(Joni Teves)在周四写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比特币仍过于不稳定,也局限于成为一种可行的支付手段或主流资产类别“

实际上,比特币等数字货币价格不稳定的问题被业内诟病已久。在2018年之前,比特币等数字货币完全处在野蛮生长的状态。各国政府针对数字货币市场提出的防御性政策几乎寥寥,跨国间的协作更是没有,导致数字货币行业在过去十年里完全以一种旷野空降式的逻辑,野蛮圈地,互相厮杀。

而进入2018年以来,虽然各国政府已经逐渐将目光聚焦在数字货币市场的建立与完善之上,但缺乏优质的价格对冲手段和机制,让本就是野蛮生长的数字货币更是多了一条拦路虎。

如何解决?GAEA领导认为:“为什么我们在比特币大跌时不做“套期保值”呢?衍生品存在的意义并非单纯投机,它可以起到套期保值、规避价格波动的作用。衍生品的原理不是为了投机而是为了实体企业、产业做套保用的。我们设计期货、期权出发点是为了给投资者保驾护航“

其实,自GAEA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数字货币市场衍生金融产品的工具打造,力图从技术上帮助用户在期货市场套保。可以看出,诸如GAEA此类的数字货币衍生品交易平台大量出现也是一种稳定数字货币价格的良好手段。

从短期和长期两个方面来看,这意味着比特币正逐步摆脱野蛮生长,进入到传统金融市场的强规则时代。

 

1.短期来看风险过大

期货保值是良好的投资策略

 

88,98,08年,很巧合的发生了世界性的金融危机。如果以10年一轮的周期,我们完全可以合理怀疑,20182019年是金融危机来临的一个点,而这对于数字货币市场而言,同样是一个无法避免的关键节点。更何况如今的数字货币市场在经历去年的牛市之后,已经进入了一个明显的下行通道。

 

可以说,从短期来看,当前的数字货币市场现状并不乐观,风险也在逐步显现。这种波动为散户,或者不同的点位进来的人带来了极大的考验。

 

在这样的大环境里,GAEA以用户为本位,在规避交易风险,提高市场流动性上做出了极大的努力。在衍生品设计上,GAEA充分考虑了私募基金和机构投资者之间的投资策略需求,以便他们能快速稳定地进入交易所进行投资与风险管理。在产品上,将陆续推出币币量化交易工具”和“合约交易”。在服务上,GAEA 投研中心将毫无保留的发布各类投机、套利和套保策略,为数字资产量化交易团队和矿工保驾护航。

 

GAEA团队内有众多在传统期货市场、现货平台(原油、黄金、白银)和邮币卡平台从业多年的资深从业人员,可谓经验丰富,其为全球数字资产投资者提供避险的企业愿景也前景可期。

 

2.下行是短期呈现 未来繁荣是真正趋势

GAEA玩法创新

 

尽管虚拟货币市场进入了大规模的下行趋势,但是我们毫不怀疑,加密数字货币的未来是向好的。截至目前,加密数字货币市场达到1.7万亿市值,全球的持币人群多达3千万。另有数据显示,目前全世界GDP总量50万亿美元,全球股市和债市总值 100 万亿美元,金融衍生品规模达 1500 万亿美元。从当前的数字资产日均交易额来看,预计 2018 年全年数字资产交易额将达到 11 万亿美元。由此可推算出未来数字资产衍生品市场规模将超过 100 万亿美元/年。

 

体现在资本领域也是如此,越来越多的富豪开始进入虚拟货币市场。据《世界财富报告》显示,在南美和亚洲百万富翁中,投资虚拟货币领域的比例分别为59.7%51.6%,李嘉诚、薛蛮子、吴宗宪等知名人士纷纷涉足数字货币,数字货币市场正在以指数级的速度拓展。

 

更重要的是,数字货币市场还存在着更多的机会尚待挖掘。

 

于是,面对未来市场的繁荣,GAEA的专业性优势才真正开始体现出来……

 

(一)智能量化交易工具

GAEA推出全新的币币一站式交易工具和量化套利工具,改革现阶段数字资产市场格局,提供一站式交易体系和数字资产统一管理,能够有效改进因交易模式、交易类型、交易成本和操作界面上的差异而造成的不便。让投资者能够更加方便快捷的进行账户管理,个人资产更加清晰明了。同时,推出全新的量化套利工具,更加直观的参数矩阵和灵活多样的量化策略使得投资者的交易更具高效性。GAEA交易工具能够实现数字资产市场交易风险的有效规避,提高数字资产市场的流动性,给广大投资者带来更多的投资机会。

(二)定期合约

投资者可以使用GAEA定期合约来进行投机、套利、套保交易。对于想进行单边投机的投资者,GAEA定期合约可以提供杠杆,帮助放大投资者收益;套利者可以密切跟踪GAEA合约价格与标的价格之差,从而捕捉套利机会;套保交易者可以使用GAEA合约来对冲其在现货上的风险敞口。GAEA提供了非常优惠的手续费政策,对于被动成交的订单,我们还提供了丰厚的佣金返还,鼓励投资者为平台提供流动性。GAEA采用合理标记价格计算账户的合理权益,以此作为收取保证金的标准。使用标记价格可以有效避免因合约价格短暂不合理波动而造成的强行平仓。

(三)投研服务

市场是瞬息万变的,想要及时追踪市场热点动态,凭借固化的体系也难以维系。为此,GAEA投研中心应运而生。投研中心作为GAEA的投研机构,时刻关注动态变化的市场,努力捕捉各种机会,从而反馈投资者。正是投研中心的存在,弥补了GAEA精心准备的金融衍生品、工具、策略等所不能涵盖的方面,使得GAEA可以更加立体的服务好每一位用户。

 

壹号资本合伙人张建春在近期表示,现在配置数字货币资产的意义巨大,堪比98年买房所能达到的30倍收益。同时,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也已提交逾 40 项专利,旨在创建一种结合数字货币核心特性和现有货币体系的数字货币。从各方面来看,数字货币绝对是未来的大趋势。但毫无疑问,潜在的风险也是普通投资者无法承担的。

 

正是因为如此,面向大众、针对抗风险能力小的投资者推出的一系列保值措施的GAEA在资本市场备受瞩目。GAEA提出的“打造全球最专业的数字资产衍生品交易平台’”,也显得格外铿锵有力,而不是仅仅是一句单薄的口号。

 

上一篇:智能互联启迪未来三星Galaxy Note9为所想尽所能
下一篇:第二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
auto.byvk.cn autos.o023.cn autos.jkdaily.com.cn 3g.didf.cn wap.koqn.cn m.ozyp.cn 3g.xndaily.com www.qhd.scxinw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