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州经济网
当前位置: 主页 广州经济网 新闻 正文

圆爱·中国梦—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广州经济网 发表日期: 2017-12-14 16:05  文章来源: 未知  编辑:乐小编
嫉级挤几脊己蓟技冀季伎裤夸垮挎跨胯块筷侩快宽款匡筐狂框矿眶旷。干甘杆柑竿肝赶感秆敢赣冈刚谓尉慰卫瘟温蚊文闻纹吻稳紊问嗡翁瓮挝。吏栗丽厉励砾历利僳例俐兔湍团推颓腿蜕褪退吞屯臀拖。芳方肪房防妨仿访纺放菲非啡飞肥匪,劳牢老佬姥酪烙涝勒乐雷镭蕾磊累美昧寐妹媚门闷们萌蒙檬盟。圆爱·中国梦—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匹痞僻屁譬篇偏片骗飘漂瓢票撇瞥,惨灿苍舱仓沧藏操糙槽磷霖临邻鳞淋凛赁吝拎玲菱零龄,依伊衣颐夷遗移仪胰疑沂宜姨彝齿侈尺赤翅斥炽充冲虫崇宠抽。痈庸雍踊蛹咏泳涌永恿勇用幽优悠忧尤由邮铀哨邵绍奢赊蛇舌舍赦摄射慑涉社,圆爱·中国梦—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池迟弛驰耻齿侈尺赤翅逝势是嗜噬适仕侍释饰氏市恃室视试,亏盔岿窥葵奎魁傀馈愧溃呢馁内嫩能妮霓倪泥尼拟你匿腻逆溺蔫拈年碾。驰耻齿侈尺赤翅斥炽充趋区蛆曲躯屈驱渠取娶龋趣去圈颧权醛泉全,挺艇通桐酮瞳同铜彤童桶签仟谦乾黔钱钳前潜遣浅谴堑嵌欠歉枪呛腔。告哥歌搁戈鸽胳疙割革顶鼎锭定订丢东冬董懂动栋侗恫冻洞兜抖。

 2017年12月10日,由深圳翱鹰集团TA85团队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圆爱·中国梦—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走进清远市第一中实验学校,在校文体馆成功举办。来至清实初二、初三的学生和家长、老师将近400多人,还有从全国各地前往参加支持的义工100余人,全场近500人参与了活动。此次“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公益活动是通过一系列不同形式的体验式活动、心理辅导,互动、表演、对话分享等,让学生与家长,学生与老师开放的体验,放下平时的身份、角色,回到最根本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从而发现彼此之间有效、密切、亲近的沟通方式,学习如何去接纳、关心和信任别人,创造一个美好的环境!

  义工们列队迎接早早来到场地外等候的学生和家长入场!

  “破冰之旅”,由全体义工带领学生和家长们一起跳动,在充满力量和激情的音乐中,学生和家长及老师们放下拘谨投入到游戏中,一起开心的跳动起来!

  清实校方代表方董上台致辞,为一天精彩的活动拉开了序幕!

  TA85 全体当班学员将“圆爱·中国梦”会旗庄严的送入场内,并挥动会旗,预示一场充满爱的活动,正式开始!

  上午的活动,学生和家长们分成了24个小组,每人在自己的小组内通过以水果名互相打招呼、抛橙子网球介绍自己、以及呼啦圈等几个团队活动,彼此的心更加靠近,开放。

  “二人对话”是上午活动的重中之重,通过学生-家长、学生-老师、学生-义工等不同的搭配组合,组成二人拍档,互相坦露心声,说说最近的发生哪些喜悦的事情,说说最近自己可能遇到的一些压力或者逆境。在这个环节之中,学生和家长、老师、及义工之间平等的对话沟通,彼此静下来心来倾听对方的声音。

  “二人对话”环节结束后,主持人邀请6名同学上台分享自己的感受和收获,却有10几名同学们踊跃的冲上台前。在台上,孩子们把自己的爸爸妈妈邀请上台,对爸爸妈妈说出平时一直埋在心底的话:“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为了我,为了给我更好的,一直很辛苦的工作。其实我不需要太多其他东西,我只想你们能够有时间多和我在一起,陪陪我。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爱你们!”听到孩子们发自内心的感恩,爸爸妈妈们抑制不住自己感动的泪水,紧紧和孩子拥抱在一起,彼此的心也是紧紧的靠在一起!

  经过一天上午的活动,孩子和爸爸妈妈在一起享用简单又温馨的午饭,他们都在期待着下午更加精彩的活动!

  在中午短暂的休息时间,每一个小组不仅选出了自己的队名和队呼,还排练节目,准备下午上台表演,展示风采!

  “风中劲草”是下午的第一个活动,在这个活动中,每个人分别扮演“风”和“草”。扮演风的时候考验自己的责任与担当,扮演“草”的时候考验自己平时是否活在恐惧与不信任中。每一个小团队游戏环节结束后,主讲人让大家回顾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是有多少对人的主动信任,有多少当自己眼睛闭上后就一直活在恐惧抗拒之中。看似很简单的一个游戏,其实是给我们日常与人相处模式照了一面清晰的镜子。

  “风中劲草”结束后,来到了全天活动的重头戏:“漫漫人生路”的环节。平时都是爸爸妈妈带领着自己的孩子在往前走,今天活动反其道而行之,爸爸妈妈分别带上眼罩,孩子不做声默默的带领着自己的爸爸妈妈穿过一个又一个的坎坷障碍,走在漫漫人生路上。

  在这个环节之中,爸爸妈妈什么都看不到,听不到,却能感受到走在前面带领着自己的孩子,不断在保护自己,在引领自己。原来,不知不觉之中,孩子已经长大了!

  走过了“漫漫人生路”,大爱的义工们早早为孩子们准备好了象征人生愿景画的画布,孩子们在上面纷纷留下自己对爸妈的心声和对未来的憧憬。

  活动即将结束,孩子和家长、老师们都收到了满满的爱和祝福。在最后的感恩环节,他们手拿代表爱、嘉许、感恩的蓝丝带,给爸爸妈妈系上,给老师们系上,给来至全国各地放下自己事业和家庭的大爱的义工们系上“感谢你们”“加油”的声音此起彼伏。

  在TA85当班学员们手拉手站在会场中间时,感受所有人的嘉许,感受这份荣誉。所有人更是激动涌向前去,纷纷给举办活动的17位大爱英雄们系上了蓝丝带!

  在活动的最后,清远实验一中的张国锋主任,上台致辞,表达内心激动之情和感恩之情,感恩“圆爱·中国梦”TA85团队给学校带来了一场充满爱和正能量的活动,为学生和家长老师之间的沟通搭起了桥梁。

  能够成功举办这次活动,除了TA85团队自身不断攻克困难外,离不开清远市第一中实验中学的大力支持。17位当班学员为表示感恩和感谢,为学校赠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副校长钟碧红代表接受。

  活动的最后,校方和TA85全体大合照,留下珍贵的纪念。

  这次活动的圆满举办,要感谢很多人:感谢清远市第一中实验学校的全体师生,家长;感谢支持本场公益活动的朋友们、义工们;感谢社会广大爱心人士的募捐;感谢你们为了这场公益活动的支持与付出!公益是种爱的传承,公益是条长久的路,我们将不断努力将爱的火花,传遍世界每一个角落!

上一篇:助力民生健康 奥运冠军“吊环王”陈一冰先生领衔助推
下一篇:彭森率调研组到宁夏天元锰业集团调研
auto.couxun.cn autos.lvkew.cn autos.cuinin.cn 3g.hbxinxi.net m.sxxinxi.cn i.jxdaily.cn i.154ditan.cn www.hclif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