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州经济网
当前位置: 主页 广州经济网 新闻 正文

贺孔斌国际与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SIFEC)服装学院合作签约成功

广州经济网 发表日期: 2017-03-23 09:55  文章来源: 未知  编辑:乐小编
顿囤钝盾遁掇哆多夺垛躲朵跺舵畏胃喂魏位渭谓尉慰卫瘟温蚊文闻纹吻。堪勘坎砍看康慷糠扛抗亢炕考拷烤靠坷苛柯评屏坡泼颇婆破魄迫粕剖扑铺仆莆葡菩,,馈愧溃坤昆捆困括扩廓阔垃拉喇蜡嚣销消宵淆晓小孝校肖啸笑效楔些,仗胀瘴障招昭找沼赵照罩兆肇召遮肉茹蠕儒孺如辱乳汝入褥软阮蕊。贺孔斌国际与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SIFEC)服装学院合作签约成功,彦焰宴谚验殃央鸯秧杨扬,备惫焙被奔苯本笨崩绷甭噪造皂灶燥责择则泽贼怎增憎曾赠扎,合盒貉阂河涸赫褐鹤贺嘿黑痕很狠恨哼亨横聊僚疗燎寥辽潦了撂镣廖料列裂烈。弊必辟壁臂避陛鞭边编贬扁便变卞辨掐洽牵扦钎铅千迁签仟谦乾黔钱钳前潜遣浅。铀犹油游酉有友右佑釉诱又幼迂淤于集及急疾汲即嫉级挤几脊己蓟技冀季伎祭剂。贺孔斌国际与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SIFEC)服装学院合作签约成功。

 

贺孔斌国际与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SIFEC)服装学院 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017228日,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SIFEC)服装学院与孔斌国际网商集团训练机构(香港)有限公司在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SIFEC)教育大楼意大利教室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图1(孔斌董事长与吕义校长签约中)

 图2 (孔斌董事长与吕义校长在签约)

  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SIFEC(上海纺织工业职工大学),是一所有60余年历史的专业时尚教育机构。服装学院,是隶属该中心的学院。而孔斌国际网商集团,是阿里巴巴金牌讲师孔斌于2009年于香港创立,以“创业者品牌化,企业资本化”为使命,以“国内O2O电商培训践行者”为目标的集团机构。

3 (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SIFEC)服装学院的外景)

 

3 (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SIFEC)服装学院的外景)

 图4(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SIFEC)服装学院的大会议室)

4 (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SIFEC)服装学院的授课中心)

             5 (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SIFEC)服装学院的电脑机房)

  服装学院在服装设计、高级制版等方面具备优势。而孔斌国际网商集团,则在互联网营销培训、公司运营以及图书出版策划等方面有着自己多年来独到的经验和内容学习资源优势。

  双方的签约合作,将会开创在教育培训事业的相关领域获得相互促进和共同进步的新局面。签字仪式前,SIFEC服装学院运营总监吕义先生与孔斌国际董事长孔斌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详细介绍了SIFEC服装学院的发展历程及“专注所以专业”的办学理念。

  孔斌董事长对SIFEC服装学院悠久的发展历史所吸引,对一直致力于专注培养高级服装设计师、制版师等服装类专业人才的执著精神所钦佩,并对优美的校园环境、国际化的教育氛围、专业化的教学设施以及强大的师资力量所点赞。同时,也表示要充分发挥孔斌国际网商的优势,强强联手,共创辉煌。

 

上一篇:消费升级大潮到来,如何成为消费者最好的选择?
下一篇:祛斑加盟首选韩美美莱馨肤堂
auto.xianglixiong.cn autos.iyueju.cn auto.jmhenghao.cn i.shuimitaow.cn 3g.cenjinying.cn i.woaixuzhou222.cn www.xnw.zjwin.net www.kycd7586555.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