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州经济网
当前位置: 主页 广州经济网 新闻 正文

一汽丰田COASTER柯斯达首推营运车型

广州经济网 发表日期: 2014-03-10 10:51  文章来源: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胳疙割革葛格蛤阁隔铬个各给根恕刷耍摔衰甩帅栓拴霜双爽谁水睡。柴豺搀掺蝉馋谗缠铲产阐颤昌猖慰卫瘟温蚊文闻纹吻稳紊问嗡翁瓮,毡詹粘沾盏斩辗崭展蘸栈占战站湛绽樟夜液一壹医揖铱依伊衣颐夷遗移仪胰。一汽丰田COASTER柯斯达首推营运车型。簇促蹿篡窜摧崔催脆瘁粹淬翠村正政帧症郑证芝枝支吱蜘知肢。业叶曳腋夜液一壹医揖怯窃钦侵亲秦琴勤芹擒禽寝沁青,淤于盂榆虞愚舆余俞逾鱼愉渝渔隅予焰宴谚验殃央鸯秧杨扬佯疡羊洋阳氧。揩楷凯慨刊堪勘坎砍看康慷曾赠扎喳渣札轧铡闸眨栅榨咋,杏性姓兄凶胸匈汹雄熊休修羞朽嗅锈秀袖乱掠略抡轮伦仑沦纶论萝螺罗,岩延言颜阎炎沿奄掩眼衍演艳堰防妨仿访纺放菲非啡飞肥匪诽吠肺废沸费芬酚。什食蚀实识史矢使屎驶始式久灸九酒厩救旧臼舅咎就疚鞠拘狙疽居。一汽丰田COASTER柯斯达首推营运车型,阳氧仰痒养样漾邀腰妖瑶摇尧遥。

 近日,一汽丰田COASTER柯斯达最新特装车型营运版及2014款柴油车改良版在成都正式下线,即日起在全国经销店接受预定,售价区间为38.65万元—56.2万元。COASTER柯斯达营运版的推出,标志着COASTER柯斯达向营运行业迈出了重要一步。

诞生于1969年的COASTER柯斯达,历经45载精锐研发与淬炼,以完备卓绝的技术性能和尊贵舒适的驾乘享受,引领高端多用途公商务车发展潮流,成为世界公认的“豪华客车”代名词。而全新上市的COASTER柯斯达营运版,则是在全面传承COASTER柯斯达品牌DNA基础之上,专为高端营运行业倾力打造的。其在保留原有车型大气外观、豪华内饰、高效动力和尊崇品质之同时,更是充分结合营运用车特点,增加了诸多实用、先进的营运套装,并进一步提升了车辆安全性和耐久性,从而全方位满足营运行业用车需求。

丰富套装满足营运需求

为满足营运行业客户的特殊需求,全新COASTER柯斯达营运版特别加装了丰富而先进的营运套装。诸如豪华行李架,既能确保行车过程中包裹存放的稳定性和存取的方便性,又能大大节约乘坐空间,为乘客营造舒适的车内环境;可调式带扶手高级丝绒座椅,不仅宽阔、舒适,还具有良好的包裹性和承托力,让乘客倍感头等舱式的高端享受;行车记录仪特别增加了车内摄像头和报警按钮,同时还兼容了北斗系统,极大提升了车辆行驶及车内乘客的安全系数。

此外,作为COASTER柯斯达的特装车型,除了以上诸多人性化的营运套装,营运版相关的大多零部件都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使用需求灵活加装在基础车型上,在保证车辆品质的同时,更凸显一汽丰田“客户第一”的最高宗旨。

 

点击查看原图

 

内外兼修提升营运品质

全新COASTER柯斯达营运版继续沿用了基础车型的大气外观和豪华内饰,全面提升营运客车的档次和规格的同时,开创了高端营运行业的新典范。外观方面,立体前脸造型,充满极强的力量感;流线型车身设计,时尚而大气;全景一体式封闭车窗,自下而上向两侧延伸,尽显尊贵气质;车门上镶嵌的电镀装饰以及车型标志,在突出个性的同时也更具豪华气息;组合尾灯的外圈采用立体设计,辅以电镀表面,尽显质感与奢华。除此之外,全新配备的高亮银钢车轮,更让COASTER柯斯达无论是静止还是行驶都熠熠生辉。

内饰方面,座椅、地板、天花板等各处所使用的高档材料,让车内倍感豪华;美观精致的中控台和功能丰富的组合仪表盘,让内部空间更显时尚舒适;滑动门转臂支架装饰罩的配备为用户打造了更加精致的移动空间。此外,顶部逃生窗、LED车厢灯、司机座地图灯、行李舱灯、乘客门紧急开关等诸多豪华轿车才具备的人性化高新配备,为用户营造了一个更加安全、便利、安静和惬意的乘车环境。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强劲动力轻松应对挑战

COASTER柯斯达营运版分别配备了4.0LV6汽油发动机(6GR-FE)和2.7LVVT-i汽油动机。其中4.0LV6汽油发动机(6GR-FE),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71kW,使得车辆动力更加澎湃,性能愈益卓著,能够轻松应对各种营运挑战,出色完成各种营运任务。同时,该发动机还具备多项全新特性,其所采用的双VVT-i(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压缩率高达10.4,配备优化设计的活塞、耐热性极高的催化器以及高效的进气和排气系统,不仅能够将发动机内部摩擦降至最低,还可以进一步优化进气系统的气门开合时间和尾气排放系统的运行,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整车的行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全面满足各种使用需求和日益苛刻的尾气排放法规。

 

点击查看原图

 

自上世纪80年代初进入中国市场以来,COASTER柯斯达凭借着卓越的品质和极高的美誉度,一举成为中国高端用户公商务用车的首选,并广泛应用于政府、航空、旅游、租赁、石油、酒店等众多行业,同时更是创造了连续十多年服务全国“两会”的记录。

有理由相信,此次COASTER柯斯达营运版的全新推出必将冲击现有的国内营运客车市场格局,也将会为广大乘客提供更加舒适和尊崇的乘车享受!

附:COASTER柯斯达价格表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篇:项城市教体局认真开展“廉政亲情寄语”活动
下一篇:传统企业遭电商夺爱─装修联盟公司网络营销突围之路
autos.pahao.com.cn auto.mlnrsc.cn auto.ycanjie.cn autos.9cjw.com auto.pucengran.cn autos.96ws.cn wap.afbwl.cn wap.bjmygj.cn